当前位置:

坚决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 我区召开禁毒工作反思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07 20:36:52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禁毒工作反思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补齐禁毒工作短板弱项,坚决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区法院院长邓雪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190448.jpg

刘桢干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禁毒认识,全区上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着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摸排、外流贩毒整治、社戒社康人员管控、缉毒执法、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形成攻坚合力,禁毒工作是人民战争,人民战争首要前提就是责任上肩,要做到上下同责、配合履责、失职追责,坚决打赢禁毒斗争这场攻坚战,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营造良好的环境。

魏中发指出,当前我区禁毒工作做得很不错,但形势不容乐观,要充分利用打、防、管、控把禁毒工作抓好,要吸取教训,强化责任,抓实禁毒各项工作。

会上,何玉竹通报了全区禁毒工作进展情况。东风街道、粤汉街道、苗圃街道作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7/828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