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 区领导调研大昌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07 20:36:52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调研茶山坳镇大昌村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把防止因疫因灾致贫返贫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7192133.jpg

在大昌村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桢干仔细听取大昌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的汇报。

刘桢干充分肯定大昌村脱贫工作成效,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把就业扶贫工作抓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增强脱贫动力,凝聚工作合力;要创新脱贫工作思路和发展路径,发挥本地自然气候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进一步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强脱贫攻坚典型宣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做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拔后备干部,避免出现“人才断层”现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7/8281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