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09 16:35:13
—分享—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0人,请假20人,实到1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342.jpg

刘桢干、魏中发、黄常耿、梁璞存、申杰、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袁丁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黄常耿主持会议。

区领导唐黎明、段志阳、魏春生、刘毅辉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八点三十分,黄常耿宣布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办法》。

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在职的同志,区监察委副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9/829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