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两员” 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09-10 21:19:09
—分享—

本网讯 为夯实普查“两员”业务基础,顺利完成下步入户摸底等工作,9月9日下午,苗圃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相关知识培训会,街道8个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5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区统计局指导老师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方案、普查摸底、普查登记、普查标准时点、工作纪律、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就入户登记注意事项、相关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解说和实例操作,并针对实操中的问题现场解答,对培训人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考试,加深“两员”对表格内容的把握。

此次培训,对保障人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街道将逐步落实“两员”摸底工作的相关安排,稳步推进人口普查工作进程,为正式入户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0/8295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