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珠晖旅游 区领导走访辖区重点旅游企业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陈蓓 万明 编辑:谢鑫 2020-09-11 20:34:42
—分享—

本网讯 9月10日,初秋气爽,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带队走访辖区内重点旅游企业。

陈燕一行先后走访了雁峰酒业集团、新龙村回龙谷和双水湾景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各旅游项目的建设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特色亮点及发展规划,询问了企业运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旅游企业目前取得的荣誉成果以及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陈燕指出,各企业应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扩大宣传影响力,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力助推珠晖旅游做大做强。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陈蓓 万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1/829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