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区城管局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2020-09-14 22:15: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区禁毒委关于坚决打赢第四大攻坚战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9月10日下午,区城管局驻村禁毒联点工作队到酃湖乡凌塘村、胜利村、长兴村,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总支到现场与村两委面对面交谈,实地了解凌塘村、胜利村、长兴村村情、毒情,分析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同时对下一部工作进行了商议部署。随后区城管局驻村禁毒联点工作队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共计发放300份禁毒宣传资料,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做到重点人重点谈,走访涉毒家庭,宣讲禁毒知识和政策,耐心细致做好他们及家属的心里疏导工作,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融入正常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带动身边的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打好防毒反毒攻坚战。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方亮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4/8304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