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珠晖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吕龙浩 编辑:谢鑫 2020-09-14 22:15:14
—分享—

1、▲ 中共珠晖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现场.jpg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刘桢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珠晖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珠晖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全面依法治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深化提升的重要之年,也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全面依法治国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关键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对珠晖法治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对照全面依法治区年度工作要点,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吕龙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4/830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