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三农”工作提质增效 区领导调研我区农口系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9-15 20:42:30
—分享—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口系统调研会,他强调,要认识到农民富则中国富、农村美则中国美、农业强则中国强,把农口系统做精。

nongkou.jpg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扶贫办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人员结构、工作开展等情况,区财政局作了补充发言。

魏中发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干部是工作好坏的关键因素,相信各部门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

针对农口系统下一步工作计划,魏中发要求,要充满激情干工作,要相信珠晖“三农”工作受重视,珠晖农业有位置,农口干部有前途;要瞄准一流争先进,珠晖农业基础条件好,前期工作很扎实,要严把控制性、约束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交矛盾,要紧盯增长性、预期性工作,对标先进、真抓实干;要想方设法争项目,农业是基础、弱势行业,做大做强农业产业要靠项目扶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项目,争取进国、省笼子。

区领导罗毅、谭强林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5/830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