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对各社区进行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培训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9-16 20:37:36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2020年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风险分类评估工作,9月15日,冶金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培训会,各社区书记和综治专干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珠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规范》,针对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风险分类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对做好禁毒相关台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街道禁毒办、各社区和派出所要高度重视,联合组成工作小组,共同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的全面摸底排查;加强对高风险人员的监管,认真做好管控工作;要按规范标准和规范程序开展风险评估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5/8307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