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区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18 20:42:05
—分享—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以慎终如始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1.jpg

“村里有没有在外务工贫困户失业?”“目前工作还存在哪些困难?”……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金松村、光辉村、高栗村,他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政策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台账资料。

“最近身体怎么样?”在光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包赛庄家中,刘桢干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子女入学等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

刘桢干充分肯定各村脱贫攻坚所做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松动,要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要抓好贫困户就业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多渠道促进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要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8/831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