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22 21:30:46
—分享—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刘桢干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全省党员干部的鞭策鼓励、对湖南发展的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不断造福人民的行动自觉,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贡献。

1.jpg

刘桢干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行。要聚焦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坚持不懈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要聚焦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省级特色农副产品供应基地;要聚焦生态文明,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要聚焦民生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凝聚改革发展共识。

刘桢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在学习深度、广度、力度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2/8325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