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我区13家单位荣获2019届省、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谢鑫 2020-09-25 20:54:58
—分享—

本网讯 9月2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为我区获得2019年度省、市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荣誉称号的13家单位进行表彰授牌,褒奖在珠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

图片1.png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文明单位(村镇、校园)是通过区级精神文明委初审推荐、市级精神文明委复核排名,优中选优的一批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我区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积极参评文明单位,助力珠晖文明创建,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获得荣誉称号的13家单位中,共有4家获得省级荣誉:区民政局、泉溪村小学、珠晖二中、和平乡新华村。9家获得市级荣誉: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局、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区人社局、区住建局、东阳渡街道办事处、茶山坳镇、公路建设养护珠晖分中心。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5/8361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