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行勤俭节约 冶金街道开展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9-27 21:28:07
—分享—

本网讯 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为有效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积极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氛围,9月27日,冶金街道在辖区内以酒店、餐厅、食堂为重点,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引导大家节约用餐、文明消费,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争做节约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同时要求各饭店、小餐馆的经营户积极向前来用餐的顾客加强宣传,提醒用餐人员适量点餐、剩餐打包,把文明就餐、勤俭节约的理念变成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号角,广大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做起,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7/839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