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影铸警魂 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0-09-28 22:07:19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指示精神,9月27日上午,珠晖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观看红色电影《红海行动》,加强爱国教育,重温爱国情怀。

电影《红海行动》取材于“也门撤侨”事件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中国军人为国奋战,捍卫祖国尊严的故事。“虽远必救再难必援”。中国军人在索马里海域解救中国商船,在战乱国家营救中国侨民,一个个紧要时刻,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生死救援,将中国军人令行禁止、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观影结束后,中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无畏精神令参加观影活动的民警、辅警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初心,践行新时代公安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扎实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为建设平安珠晖贡献公安力量!

据悉,“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由分局政工室组织,今后将在七楼会议厅常态化开展红色电影观看活动,届时欢迎分局民辅警、退休老干参加观影。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8/8457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