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责任重如山 东风街道督导辖区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30 19:03:05
—分享—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东风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到辖区安全生产重点单位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街道茅坪社区金湘国房地产公司施工现场,督导人员一行认真查看了安全宣传公示栏宣传内容、消防通道通畅情况、消防灭火器摆放位置、地面杂物堆积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并督促安监站与社区安全专干与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要及时跟进隐患排查处置,确保消防安全,特别是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在对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督导中,督察组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街道工作的重心之一,思想上要重视,举措上要落实,责任上要压实,要将隐患排查治理形成闭环管理,全街消防安全管控无死角,安全隐患零容忍,排查处置重实效,辖区居民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要有充分保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30/846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