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期不停歇 东风街道积极进行人口普查摸底登记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0-10 10:01:43
—分享—

本网讯 10月9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结束,东风街道人口普查工作传来好消息:“玄碧塘社区人口普查上户登记已完成74%,苏洲湾社区双节假期人口普查上户登记完成83%,茅坪社区双节假期人口普查上户登记完成70%……”街道各个社区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完成良好,为后续互联网数据采集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据悉,为了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东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先后4次召开“人普”工作调度会,通过广泛动员、积极部署,确定了街道各社区以网格为单位,街道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参与,分片包干的方式,细化目标任务。为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入户登记,街道在9月30日下午召开全街职工大会,再次落实责任,强化担当。

“双节”不打烊,街道社区网格员与普查员齐心协力,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逐户走访登记,为了打消居民的顾虑与疑惑,及时向居民讲解人口普查的政策与意义。

“整个假期我都在走街串巷忙着上户登记,虽然没有好好地歇一下,眼看着普查摸底登记任务就要完成了,付出的劳动也值了。”已经完成个人普查登记任务90%的前进里社区工作人员发出感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09/8473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