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巡河督查湘江段禁捕退捕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我区禁捕退捕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0-12 08:32:2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区湘江、耒水禁捕退捕各项工作任务,10月10日晚,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巡河督查湘江段禁捕退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谭强林参加巡河督查。

1.jpg

刘桢干一行乘船从杨家花园码头出发,沿湘江而上,途经东洲岛、苏洲湾、湘江三桥等地。途中,刘桢干来到甲板仔细观察河面是否存在违法捕捞行为与“三无船舶”下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区退捕禁捕工作。

据悉,我区境内湘江、耒水等天然水域为禁止捕捞水域,目前已收回捕捞权证51本,签订退捕协议50户,船网回收31.65吨,拆解渔船61艘,上岸“三无”船舶218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0/8477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