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谢鑫 2020-10-13 22:25:01
—分享—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为掌握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政府办、区住建局与属地街道的主要负责人现场查看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两个改造区域的施工情况。

在详细了解改造区域的施工进展情况后,魏中发表示,一定要抓好工程的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要落实安全生产,做好施工防护措施,保障施工安全;要加强宣传,在施工现场附近设置公示栏,张贴项目效果图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宣传资料,让老百姓直观感受到项目完工后“住有安居”的民生温暖;要抢抓进度,接下来天气转冷,临近年底,客观上工程进度将变慢,要加派人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按时完成本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3/8482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