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歌声与欢笑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耄耋乐邻”长者歌唱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鄢振辉 2020-10-14 22:29:17
—分享—

本网讯  唱歌是一种情感表达方式,不仅有益于精神健康,而且对身体同样有好处。10月13日上午,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中心二楼舞蹈室开展了“耄耋乐邻”长者歌唱小组活动,一群热爱唱歌的长者自由点唱喜爱和熟悉的歌曲,并在服务中心社工的引导下一起进行歌曲合唱练习。

9ccb34473502474986a0a80f5461d793.jpg

“歌唱小组不仅提升了我们唱歌水平,也丰富了晚年生活,希望服务中心能够经常组织更多类似的娱乐活动。”参加长者歌唱小组的成员纷纷表示。

据悉,和平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旨在实现老年人“足不出户、养老无忧”,打造家门口快乐的养老院,让辖区内所有的老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4/8484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