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人口普查信息录入业务培训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曾海波 编辑:鄢振辉 2020-10-14 22:29:18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高“两员”业务水平,10月13日,茶山坳镇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第二轮培训会。

区人普办通过案例分析对人口普查《户主姓名底册》录入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还针对当前我镇各普查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强调,各村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综合业务培训,进一步学好相关业务知识,争取通过本次培训会集中解决普查当中出现的各类疑难问题,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曾海波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4/8485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