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一线,现场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0-14 23:00:45
—分享—

本网讯 10月14日,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专题调度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全力加快进度,高质量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参加调度。

微信图片_20201014211735.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前往弘湘双创智造基地、丰山安置点、酃湖公园、和平乡大湾安置点、东城怡景安置点、雁能碧桂园、衡阳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耒水西岸新型城镇化建设(绿地)项目、酃湖乡光明安置点、酃湖污水处理厂、市十七中迁建项目、苏州湾片区安置点等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视察结束后,刘桢干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关于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14211741.jpg

刘桢干强调,各项目指挥部都做出了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预期目标还有距离。大家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对各项目指挥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刘桢干要求,要高度重视抓推进、落实责任抓推进、加强配合抓推进、强化保障抓推进、解决问题抓推进、坚持标准抓推进、加强激励抓推进、守住底线抓推进、营造环境抓推进、强化督办抓推进。

魏中发强调,各项目指挥部成员要尽责履职,细致地把项目摸准,把问题清单做出来,认真落实一周一汇报工作制度。

区领导唐黎明、罗军荣、罗毅、王武军、匡新武、段平华、谢安郴参加调度或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4/8485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