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谐之风盛行乡里 新华村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2020-10-16 20:19:43
—分享—

本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文明,构筑和谐家庭,在十月份“敬老月”,和平乡大力开展“爱心义剪,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10月13日早上,新华村村部门口坐满了前来理发的老年村民,志愿者们正为到场的老人免费理发,在新华村“两委”的精心组织下,“衡阳群众”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名剪发艺休闲中心”爱心志愿者共计为60多名困难群众和老人免费义剪。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还将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村里老人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思想觉悟高、有爱心,值得点赞。

99827b57d0d97848907b6e66b992021.png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5/848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