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产业扶贫,解决就业问题 区领导调研皇田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0-16 20:19:40
—分享—

本网讯 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来到茶山坳镇皇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抓好产业扶贫,解决就业问题,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5215511.jpg

“贫困户就业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受疫情影响失业的?”……刘桢干在皇田村服务中心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政策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当得知没有因疫情而失业的人员时,他非常高兴,叮嘱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关注,确保脱贫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

刘桢干充分肯定皇田村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抓好产业扶贫,解决就业问题,充分发挥皇田村优势,做好规划,使产业形成规模;要做到扶贫先扶智,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摆脱等、靠、要等负面思想,让“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形成共识;要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5/848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