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我区萱草科研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2020-10-16 18:28:29
—分享—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深入我区茶山坳镇堰头村调研萱草科研基地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周晓侣陪同调研。

刘诗真现场查看了湖南萱草产业研究院办公室和示范基地拟建场地情况,对项目推进工作做出了指示。

座谈会上,刘诗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萱草产业发展,未来几年,将集中人力、财力、科技等资源,在萱草“观为名花、食为佳肴、用为良药”三个优势方面做文章,倾力将萱草产业打造为全省、全国的特色亮点产业。刘诗真强调,湖南萱草产业研究院和萱草科研基地项目在珠晖落地,拟在充分发挥珠晖地理位置和产业基础优势,加速萱草新品种选育、种苗产业化和衍生产品开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大力发展萱草文化,带动文旅深度融合,促进现代化萱草产业体系尽快形成。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6/8490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