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0-20 14:35: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423.jpg

本网讯 “奶奶,打扰一下,我来向你讲解这次我们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政策”。近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从苏洲湾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就频繁地在社区居民视线中出现。

当前,苏洲湾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确保居民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接受专门培训后,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换届前政策宣讲,将换届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做到家喻户晓。

据悉,截至目前,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已经向200余户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9/8529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