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谢鑫 2020-10-21 08:26:05
—分享—

本网讯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0日上午,四届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在区机关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二巡察组、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区委第二巡察组于10月13日起,对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等4家单位开展两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监督将聚集“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四个方面内容。巡察期间,巡察组所收到的有关反映和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0/8532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