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深入推进街道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10-23 09:28:52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街道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10月20日,衡州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动员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对其中重点难点作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吃透情况,加快形成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强大合力;要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做好工作统筹、组织协调、督促指导,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要狠抓落实,加快补齐我街道市域社会治理的短板和弱项,对标对表将问题迅速整改;要强化督察,街道纪工委担好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的干部,及时予以批评教育处理。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1/853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