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八大市场整改情况

来源:zhuhui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10-22 11:36:1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21220623.jpg

唐湘黔先后来到滨江新区、博雅公园、中建和城壹品等重点项目及八大市场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市场整改情况。

在滨江新区、博雅公园、中建和城壹品各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征拆及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唐湘黔对项目建设的推进及项目对全区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区指挥部及坐落乡镇要加大征拆扫尾力度,加快滨江新区安置房的分房进度,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尽力解决难点、突出矛盾问题,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在雁东市场,唐湘黔查看了雁东市场消防整改工程,并详细询问整改进度,他强调,雁东市场是珠晖区市场群第一个完成消防整改工程的市场,要按照降级销案要求进一步整改、加快推进评估验收。其他市场要在抓好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整改进度,力争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年内实现降级销案。

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和相关乡镇、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zhuhui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1/853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