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问题清零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编辑:谢鑫 2020-10-23 22:23:05
—分享—

本网讯 10月22日,东阳渡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冲刺会,深入学习省、市、区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最后阶段,为确保问题清零,实现目标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最后胜利,全街道上下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奋力拼搏的精神、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重点开展入户调查行动是冲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要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用心用情用力,严格把握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实现“村清零、组清零、户清零、事清零”的目标,确保10月底前,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3/8540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