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领专家赴新龙村 与村民共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良计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编辑:谢鑫 2020-10-23 22:23:0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带领投资机构土流网负责人崔力黎来到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调研,在村服务中心前坪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投资机构土流网负责人崔力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一些重要举措,参会人员结合实际,相互交流,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想法和构思。周晓侣指出,希望大家改变观念,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要把底子摸清,积极做好基础工作;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积极以产业兴旺为目标;要运用好土流网这个平台,积极引进各种特色产业;要以专业技术为指导,积极带动村民就业。

随后,周晓侣还查看了回龙谷项目发展情况。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新龙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3/8540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