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2020-10-27 19:23:26
—分享—

本网讯 金秋送爽,又逢重阳。10月26日上午,和平乡开展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九九重阳节”欢聚会活动,近20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齐聚乡政府,叙友情、谈时事、谋发展、话未来,共度重阳佳节。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他表示,老同志是社会最宝贵的财富,和平乡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付出千辛万苦打下的良好基础。会议还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老同志们情绪高涨,交流谈心,现场活动气氛积极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畅所欲言,聊聊工作和生活、业余爱好及生活现状,整个座谈会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源:和平乡

作者:伍子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7/854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