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居民自发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0-10-29 10:26:05
—分享—

本网讯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新华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全体新华社区居民的共同心愿。10月28日,新华社区98栋全体居民自发组织起来,参与社区环境清理志愿者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华兴小区卫生环境进行有组织有秩序的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小广告、乱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对社区道路、草丛进行垃圾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环境变得整洁亮丽,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加入到清整队伍,并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8/855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