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创新人普工作督查方式, 确保人普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鑫 2020-10-30 08:30:53
—分享—

本网讯 为稳步推进冶金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切实提高普查质量,冶金街道党工委决定采取入户抽查核查的方式,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常住人口、户籍人口应登尽登,不漏户不漏人。

10月26日至27日,由冶金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带队,根据联点社区安排,深入冶金街道105个普查小区,采取随机抽取楼栋住户,针对普查入户登记情况、表格填写情况、有无漏户、漏人等情况进行核实,开展人普入户调查核实督查。通过入户核实调查,冶金街道及时发现普查中的遗漏问题,对普查员的普查质量进行了考量,促使普查员认真查漏补缺,为下一步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9/8551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