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珠晖宣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0-30 08:30:51
—分享—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区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洪明星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1029193224.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洪明星在宣讲报告中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真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深情厚望和殷切期盼,并结合珠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我区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刘桢干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对新时代湖南发展的又一次全面把脉、精准导航、系统定向,也为我们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要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行,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珠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参加宣讲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9/8552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