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不懈抓好“扫黄打非”工作 珠晖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0-30 09:32:56
—分享—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乡镇(场)分管领导及专干,社区(村)“扫黄打非”工作人员127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9193504.jpg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珠晖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暨成员单位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了“扫黄打非”重点任务,并就“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段志阳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 ,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为社会安定、国家安全、人们幸福生活和生态经济强区建设作出贡献。

就下一步“扫黄打非”工作,段志阳强调,要高度重视,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明确职责,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强化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工作衔接;要抓住重点,在工作时效上下功夫,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00%覆盖,真正实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和国家文化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29/8552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