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依法治省办到我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02 18:42:41
—分享—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汪维,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刘桢干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罗军荣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30193203.jpg

座谈会上,刘桢干汇报了我区法治建设工作情况,珠晖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湖南裕华科技集团和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030193208.jpg

张维杰对我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上来;要重视法治建设,多思考如何发挥好法治办职能,协调好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推进,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落实好综合执法改革任务,努力建设诚信、公开的法治政府;要加强司法队伍建设与管理。

刘桢干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法治建设最新指示精神,坚决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举措、最实的作风深化依法治区工作,为法治衡阳、法治珠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何玉竹、邓志超、邓雪、廖雪森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30/855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