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珠晖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代表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06 15:20:11
—分享—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以普通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驻珠晖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代表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主持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4202136.jpg

谢宏治与代表们围绕弘扬衡阳文化,宣传铁路历史的主题开展视察和座谈活动,先后实地视察了衡阳铁路文化博物馆暨铁路文化街区、大树书法院、苗圃铁路文化广场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铁衡阳电务段副段长汇报了衡阳铁路文化博物馆暨铁路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情况,苗圃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市人大代表和参会领导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04202142.jpg

谢宏治充分肯定珠晖区所做工作,他说此次代表视察活动选题很好,珠晖区变化很大,老百姓情谊很真。他要求,代表小组要把民情传达上去,同时把党委政府解决了的问题反馈下来,让老百姓知道;要加强铁路与地方交流合作,对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共同打造好主题文化广场;要以文化为引领,加快推进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旅游资源,做到文旅结合,突出重点,打造文化品牌。

刘桢干对驻区各级人大代表关心珠晖、支持珠晖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代表视察为契机,强力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展示珠晖文化软实力,彰显珠晖文化自信,同时大力支持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

区领导段志阳、陈清学、陈燕等参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4/8564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