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0-11-06 15:20:13
—分享—

2020年11月14日广东路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活动1.jpg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11月4日,广东路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活动,来自各社区基层党组织和两新组织的200余名党员参加。

宣讲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19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讲座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说:“此次宣讲对于我们基层干部和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运用到街道正在推进的疫情常态化防控、人口普查、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群众。”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5/8567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