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2020年通讯员业务培训暨增强“四力”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05 23:10: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我区举行2020年通讯员业务培训暨增强“四力”教育专题培训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吕正平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5205535.jpg

本次培训会开设了“做合格的基层新闻宣传工作者”“短视频剪辑”“深入基层抓‘活鱼’——关于外宣上稿的一点思考”“新时代的新闻传播与采写”等课程,邀请了市委宣传部、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市精点文化传媒公司等专家进行授课,全区新闻通讯员参加培训。

d05c35123f11f6c2cc6a557c61ea01c.jpg

“为什么要参加通讯员培训?”魏中发说,宣传思想工作非常重要,抓宣传、抓新闻,就是抓战斗力,抓生产力,抓竞争力。他要求,通讯员要做好上承下达的“信息员”,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到每一个群众,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汇聚起珠晖43万人民的发展合力;要当好内承外宣的“宣传员”,树立好珠晖的外在形象,把珠晖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声音、好典型推荐出去;要做好下承直报的“情报员”,把基层干部群众的声音、动态反映上来,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谋。

487454a5a0f6a60b3cfd28f9f5c7503.jpg

围绕抓好宣传工作,魏中发表示,将当好后台,为大家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擂台;将搭好台,为大家生活搭建更好的平台;将站好台,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舞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5/8567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