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深入社区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1-06 15:20:12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社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105205606.jpg

魏中发先后来到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等地实地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魏中发都详细询问社区专门负责人口普查的人数、每人每天完成的统计数以及目前的工作进度。

魏中发对各社区工作人员为人口普查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他说,基层的工作很辛苦也很有意义,大家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期完成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魏中发指出 ,人口普查工作是做好社会治理、社会保障等工作的基础,对个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乡镇要把“提前完成、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传达到村、社区,基层社区要早完成、主动完成;社区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争取群众支持,使群众主动配合;社区要充分发挥青壮年劳动力的作用,发动学生、老师、衡阳群众志愿者参与到人普工作中来;相关部门要把人口普查工作专项经费落实到位,保障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5/8567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