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调研东阳渡街道全面工作并慰问贫困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1-06 20:49:51
—分享—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全面工作,他强调,要抓好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6170807.jpg

在听取东阳渡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后。刘桢干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群众观念,多去村、社区走一走,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解释清楚;要提升干部能力,原原本本学原文,努力提高干部的“七种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不能推、拖、绕,做到敢作敢为;要干出成绩,干项目、干产业要突出特色、优势,推动农旅结合;要严守廉洁底线,保持头脑“清醒”,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帐、自由账;要团结合作干事,一把手要当好“班长”,不当“家长”,各成员也要各司其职,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同时也要做好当前一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6170812.jpg

“现在病情怎么样?”“在医院安心养病,不要有其他的顾虑。”在座谈会后结束后,刘桢干来到九二二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帮扶对象包赛庄,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嘱咐他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6/856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