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初心助残行动 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残疾人游览动物园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常滢 编辑:谢鑫 2020-11-10 09:08:35
—分享—

本网讯 11月6日,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协助组织中心30余名智障托养对象前往衡阳市动物园观光,让学员们近距离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上午8点30分,党员志愿者们为他们讲解外出注意事项,并备好外出的应急药品、干粮及旗帜、引导工具。随后,学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前往动物园。

到达目的地后,学员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成四组走进了动物园。讲解员一边介绍动物们的习性品种一边有序地带领大家参观,孔雀、猴子、马……各种各样的动物让学员们目不暇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开心的笑容,

参观完动物园后,志愿者带领学员们来到衡阳抗战纪念碑前为他们讲述抗战纪念碑的来历,并深切缅怀为保卫国家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常滢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9/8573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