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口普查短表录入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11-10 09:08:34
—分享—

本网讯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圆满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连日来,服务里社区积极开展“七人普”短表录入工作。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服务里社区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精心组织“两员”采取“5+2”、“白+黑”的模式,采用“即审、即上报”的方式,利用晚上、周末等时间加班加点,对住户家庭成员,包括姓名、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迁移流动等内容一一核实,用智能手机登记普查对象信息并实时上报,相比以往传统信息采集方式,效率更高,数据更准。对信息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互沟通、现场解决,确保获得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资料。

截至目前,服务里社区短表录入完成率达90%以上。下一步,社区将总结经验做法,全力解决普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保质保量完成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09/8573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