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为民服务,修复井盖保证居民出行安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11-12 20:51:06
—分享—

本网讯 “建设里27号的排水沟盖板已损坏几天啦!现在只用木板等杂物遮盖着,白天还好,到了晚上居民很容易绊倒,小区住着很多老人和孩子,这样很危险。”郭爷爷焦急地说道。

在得知郭爷爷反映的问题后,当天上午,服务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排水沟盖板中间裂开了一个大洞,上面简单地用一些木板、破筐等杂物遮挡,且没有摆放相关的警示标志,这个盖板破损的位置过往行人较多,对电动车的出入也造成了影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湘城物业公司,及时调配工作人员3人,用时1天,终于将损坏的水沟盖板更换。郭爷爷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也感谢物业的快速修复。”

下一步,社区将全面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居民有一个安全、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1/8576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