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珠晖区“大潮向东·‘后浪’看小康” 通讯员大型采风活动获奖公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0-11-12 08:55:02
—分享—

为贯彻落实珠晖区委、区政府“立足‘一区两城两极’,打造现代产业强区”战略方针,助推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珠晖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策划“大潮向东·‘后浪’看小康”大型采访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近百名通讯员深入采风地点,通过“后浪”视角勾勒珠晖小康生活之美,并围绕“产业强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力宣传珠晖区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增强对珠晖变化的自豪感、建设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我们收到了全区各单位通讯员发来的稿件,经初评、复评、定评,共评出获奖作品1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分别给予800元、600元、400元奖励,同时评出优秀奖10名并颁发奖金各200元,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现将本次评选结果公布如下(同类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区政府办 莫立特


二等奖:

东风街道 刘 燕

广东路街道 宋诗妍


三等奖:

宣传部 王亮亮

工商联 胡芳娟

人武部 苏 好


优秀奖:

和平乡 何宗宜

区法院 邹 琳

区市场监管局 周昊霖

区纪委监委 王建军

区扶贫办 王 群

区民政局 高 洁

区住建局 王 洁

区教育局 张云飞

广场办 彭 莉

团区委 莫尚迪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珠晖区融媒体中心所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