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江社区常态化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11-12 20:51:0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部署,王江社区大力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检查沿河环境,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自今年10月份以来,王江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和社区服务站站长每天组织社区两委主干实地察看耒水河王江段退捕禁捕情况和河流清洁卫生情况、河流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河底有无明显污泥或垃圾淤积,每到一处都按要求履行旬报制度上报巡河情况。

目前我社区开展巡查河道出动巡河人次共36次,有效地发挥了河长制的作用。

4db9814630c0ff3c6b7de12a9477c09.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