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推动宗教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11-13 21:20:45
—分享—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宗教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是由省民宗委、省建行结合湖南省宗教实际,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应用、分级管理”的思路共同开发建设和部署实施的,涵盖了基础信息管理、场所管理、财务管理、政务管理、智能评估等方面的宗教事务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

会上,衡阳市建行客户经理对宗教信息化平台注册搭建和账户开户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现场指导完成了珠晖区14家宗教场所的平台注册上线。

江莉强调,宗教信息化建设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全区各宗教场所要以开放、学习的心态共同参与宗教大数据的开发应用,进一步实现各宗教场所内部的安全管理、规范运行和协同共享,提升宗教工作水平。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3/8584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