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赴大昌村调研脱贫攻坚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11-17 10:13:06
—分享—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率队赴大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他强调,要抓住脱贫攻坚的重点,做好稳岗就业,做细走访入户,做实资料台账,提升贫困户满意度。

241A1401.JPG

刘桢干首先来到大昌村村部,向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与驻村书记询问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随后,刘桢干随机抽选了若干家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

“你对扶贫工作满意吗?“补助都落实到位了没?”“驻村工作队多久来你家一次?””刘桢干先后来到张正华、曾定红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增收渠道是否稳定、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查看脱贫成果是否落到实处。

在得知贫困户们对扶贫干部们的工作很满意时,刘桢干鼓励他们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努力生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5/858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