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区工商联 编辑:谢鑫 2020-11-17 18:39:24
—分享—

本网讯 11月13日,珠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等50余名执常委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了珠晖区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据《选举办法》通过不计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傅媛为珠晖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家送上了一颗“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一支“强心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邀请了珠晖区人大代表、法制委员会委员佘珍君作法律专题培训。 培训以深入学习《民法典》为主题,以有效提高企业家法律意识为目的,极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及民法典对企业发展所带来的有利影响。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区工商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7/858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