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龙金到我区调研衡铁公安处铁路护路联防与涉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2020-11-19 16:52:41
—分享—

29c742be-5177-4037-a7b1-4f9985397c58.jpg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赴衡铁公安处调研铁路护路联防与涉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小成,市公安局调研员吴洪均,衡铁公安处处长李绍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等陪同调研。

杨龙金实地察看了衡铁公安处各内设机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处班子建设及成员分工情况,并听取了关于铁路护路联防联控情况的汇报。

杨龙金对衡铁公安处及珠晖区在协作配合铁路护路、维稳安保、平安衡阳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双方的互帮互助和密切配合,下一步路地双方要建立高效协作工作机制。要继续加强沟通与配合,发挥协调联动优势,同步开展好各类专项打击整治活动;要强化考核。目前全市正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各级要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到平安衡阳建设和法治衡阳建设之中,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同考核;要突出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借助地方政府第二批“雪亮工程”调整规划契机,及时召开护路联防工作推进会,努力推动辖区铁路沿线高清监控探头安装落实落地。同时还要以“压事故、保畅通,创平安、保稳定、促发展”为主题,大力开展护路宣传“五进”活动,加大铁路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社会氛围。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1/18/8592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